Call me Jane or 简.
"W" is for Winchester, always.
=========
脑洞堆放地
不会剧情·没有文笔·只有短篇
社畜·慢更
=========
漫威已出坑
=========
勾搭请戳微博
ID:Jane_CW

[冬铁] 史蒂夫家两只猫 -1-

冬喵 × 铁喵,队是辛(苦)勤(逼)的铲屎官。

零碎的小片段,不定期更新,数字并不完全代表故事时间先后。

1 2 3 4 5 6

====================


托尼的发情期总算是告一段落了,谢天谢地!!史蒂夫真得非常想一边狂奔一万公里一边大喊感谢上帝,过去的一周简直是噩梦!

史蒂夫家这只玳瑁色的美国卷耳平时就总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尽管个头不大,但是托尼却非常善于,并且热衷于把他大块头的主人耍得团团转。

但是和这几天因为伴侣不在身边不得不独自熬过发情期的这只“暴君”相比,平时的托尼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君主。

他不分昼夜的叫唤,在屋内所有地方留下气味,抓坏所有爪子能够到的东西,对一切能动的物体展开攻击。实在难受的时候,他会少见地围着史蒂夫打转,还来蹭他的腿,但是当史蒂夫刚伸手摸了他两下后,托尼就会一爪抱住他的手指毫不留情地咬下去。

史蒂夫觉得自己在宠物收容所做这么多年义工都没有这一周受的抓伤和咬伤多,他看着几乎每个指头上都缠着创可贴的双手叹了口气。

但是真正令他烦恼的并不是这个,而是托尼已经几乎一周没有吃过什么东西了,再加上他整天暴躁的“领地巡视”,这令他的体重严重下降,本来就体型偏小的他现在显得更加孱弱,这也是为什么史蒂夫正在非常用心地“带伤”为他准备晚饭,既不能刺激猫咪长时间没正常进食的肠胃,还要帮他回复体力。

那只卷耳现在正窝在沙发上享受久违的熟睡,他的气息平稳,还时不时发出轻微的咕噜声,这让史蒂夫感到非常安心。

这时史蒂夫的手机响了,托尼在听到电话声后几乎是立刻竖起耳朵,然后抬起头看向史蒂夫,叫了一声催促他赶快接起电话。

“娜塔莎, 请告诉我是好消息。”史蒂夫看了一眼屏幕然后又在心里默默地感谢了上帝。他接通电话后把手机夹在肩膀上,拿着一人一猫的晚饭走进起居室,然后一屁股坐在托尼旁边,把手里的东西放在茶几上。

“托尼需要他回来。不,托尼和我,我们需要他。”史蒂夫一边说着,一边腾出一只手揉了揉托尼的脑袋,很高兴地听到卷耳舒服地咕噜声,并且感觉到托尼蹭了蹭他的手心。

卷耳听到自己的名字,冲着史蒂夫叫了一声,然后有点勉强地跳上大个铲屎官的肩膀,他现在真得没什么体力。他挠了挠史蒂夫的脸,又轻轻叫了几声,似乎是想要听到电话的内容,然后史蒂夫就把电话放在桌上打开了免提。托尼又从肩上跳到了桌上,走到手机旁,卧在一边。

“是最好的消息,史蒂夫!”电话那头的娜塔莎激动地说着,声音都有点颤抖,感觉马上就要哭出来,“手术刚刚已经结束了。他们说非常成功,巴基现在很好!”

“感谢上帝”史蒂夫不知道这已经是他今天第几次说这句话了。

“你听见了么,托尼?他很好!”他小心地抱起托尼,吻了吻他的眼睛,然后挠了挠他的肚子。天啊,他的小肚子都饿没了。史蒂夫是这么想的。

“我们能看看他么?”

“现在不行,医生还和他在一起。他们在叫我。我大概一会儿会再联系你。”娜塔莎看到医生打开手术室的门向她挥了挥手,“托尼你能听到我么?”

“喵。”

“宝贝儿听着,巴基现在很好,你很快就能看到他了。Take care, my sweet boy.”

“我们会的。”史蒂夫接过话头,“一定保持联系娜塔莎,我们想你们。”

娜塔莎挂断电话,向医生走了过去。她的心脏跳得特别快,她觉得自己无数次暴露在罪犯的枪口下时心跳都没这么快过。

“他非常好,手术已经完全结束了。小家伙还在麻醉中,我们会把他送去看护室。”医生看出了她的焦虑,于是用安慰的口吻对她说道,“不用担心,就像刚才说的,手术非常成功,但是他需要一些时间恢复,而且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适应义肢。他非常坚强,而且很幸运。如果恢复和复健顺利的话,他就能和健康的猫一样行走了,也许甚至能跑起来。”

娜塔莎终于还是没忍住,喜悦和激动的泪水涌出眼眶,她抱住医生,激动地说了句谢谢。

她跟随医生来到看护房,看到巴基还在熟睡,金属的义肢覆在另一只爪子上。娜塔莎抚摸着巴基柔软的毛轻声说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再加把劲儿我的小士兵。他们等着你回去呢。”

“医生,我能拍张照片么?”

“当然。”

“好了托尼,先吃点东西吧,别围着我的手机转了。”史蒂夫无奈地抓起烦躁地挠着手机的托尼,把它放在猫饭盆边,“不用担心。”

托尼厉声叫了几下,对铲屎队长无礼的动作表示抗议,但是还是乖乖地开始吃饭了。

“不用担心托尼,我们还需要时间。”史蒂夫又揉了揉托尼的脑袋,然后看着他陷入沉思。天知道他有多想抱起眼前的小家伙横穿大陆到西海岸陪他的老伙计渡过猫生中最重要的难关,但是小家伙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这么做,托尼的心脏不好,没法坐飞机更没法承受跨越整个大陆的长途旅行,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只能待在家里痛苦地等待消息。

现在他们能做的只有相信和为他祝福。还有保证托尼身体健康不少一根毛地迎接巴基回来,不然铲屎队长就等着被他的老伙计挠吧。

“嘿,托尼。”结束了与晚饭的战斗后又再次投入与手机的战斗,完全无视在叫他的史蒂夫。

“别闹别扭,托尼。”史蒂夫这么说着,又开始采取“无礼”的举动,他无视卷耳的抗议抱起托尼,稍稍用力地把他搂在怀里让他没法逃跑,然后挠了挠他耳朵两侧,他喜欢被挠这里,最后轻轻地揉着他的肚子。托尼就安分了,乖乖地卧在他腿上享受,时不时发出咕噜声。对待托尼就是要这样,先强硬一点,然后再示软,嗯,这是他观察巴基的撩猫技巧后得出的结论。

手机响了,史蒂夫看到是娜塔莎发来的照片。

“Cool!”他接收到照片,不禁感叹了一下,然后露出了无比,额,慈祥(?),的笑容,“快看!托尼!”

托尼扒着史蒂夫的手腕好让自己看到屏幕,他盯着图片看了好一会儿,又抬起爪子摸了摸图片里义肢的位置,抬头看了看史蒂夫,又看着屏幕。

“喵!”看来托尼的评价也不错。

评论(2)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C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