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ane or 简.
"W" is for Winchester, always.
=========
脑洞堆放地
不会剧情·没有文笔·只有短篇
社畜·慢更
=========
漫威已出坑
=========
勾搭请戳微博
ID:Jane_CW

[冬铁] It's Like Kissing the Sun -7- <完>

CP冬铁,MCU队3背景的灵魂伴侣AU,清水小言风。

角色属于漫威和他们彼此,ooc和bug属于我。

又名“三次冬日战士想吻他的灵魂伴侣都被揍了,最后一次他被反扑了”。

1 2 3 4 5 6 7 (完结) extra

感谢 @北澄 姑娘点梗。

====================


3.1

在确定了记忆的位置后,托尼立刻邀请布鲁斯一起设计了方案,然后组织神盾的医疗队进行了手术。手术进行得很顺利,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在测试巴基是否还会对洗脑词做出任何反应的时候,布鲁斯建议叫上其他的复仇者。

“这没什么必要。”托尼对此不是特别乐意。

“我们没法确定会发生什么,托尼,这只是以防最坏的情况发生。”班纳博士说得语重心长。

如果要“以防最坏的情况发生”,我们最应该做的是不让你在这儿。托尼没这么说、只是沉默地看着布鲁斯。他怕如果真的这么说那“最坏的情况”立刻就会发生了。除此之外,他怕如果继续争论下去,躺在病床上捂着嘴憋笑的那个家伙就会把自己其实是不想在其他人面前展示他那蹩脚的俄语发音的事情抖搂出来了。

“你知道其实可以让娜塔来念那个。”布鲁斯离开去找其他人后,巴基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只不过是几个毛子语的单词,能有多难,我已经练习过了。”托尼噘着嘴说,一边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文件,上面只有几个注了音、并用英文标明了意思的俄文单词。他早就已经把这些都背下来了,但还是忍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

“我是说,如果我搞砸了,那就是我搞砸了,我不想让别人帮我扣动扳机。”他低着头继续说道,然后突然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立刻又抬起头看着巴基解释,“我是说,这是我的主意、我的计划,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会来承担。我并不是在指些别的什么,也没在说你……妈的,我好像咬到了舌头……”

“我知道你的意思,托尼,你说的没错。”巴基微笑着拉住托尼的手,他知道没办法百分之百地确定结果让托尼感到不安,“只是有一点你错了,这也是我的主意,如果搞砸了那就是我们搞砸了。你已经做了所有你能做的、你应该做的,即使不能达到百分之百,我会补上剩下的部分。”

“你会补上,怎么补?”托尼也笑了起来,他挑了挑眉,抱着胳膊看着巴基。

“用我的意志力。”巴基搂住托尼的腰猛地把他拉向自己,准确地说是让他摔进自己怀里,如果托尼没有支起手臂撑在他肩上那他们毫无疑问就会亲上了。巴基倒是很满意这个姿势,他扶着托尼的腰,用额头抵着他的额头,这样他们的鼻尖也触在一起。

“所以你是要这样把你的意志力传过来么?”托尼笑着说。不管是放在他腰间的巴基的手、拂过他额头的巴基的头发、蹭着他的鼻尖的巴基的鼻尖,还有巴基的话,都让他觉得心里痒痒的。

“是的。”巴基看着那双近在咫尺的棕色眼睛,“而且即使不成功也没什么好担心的,是你念了这个,以后我都会只听你的命令,你可以让我为你做任何事。那正是我想要的。”

“你可不知道这个。”托尼觉得自己的脸和耳朵大概已经红得快烧着了,所以他试着用开玩笑掩盖它们,“说不定我会让你穿上裙子在大家面前跳一段天鹅湖呢。”

 

3.2

气氛简直完美得让人难以置信。

直到克林特咋咋呼呼地推开门,并用肥鸟一般的尖叫引来了其他人。

“你欠我二十刀,队长,二十刀!你兄弟果然在泡……”克里特冲着最后进来的一脸蒙蔽的队长喊道,并回头看向他正像指证犯人一样指着的那对狗男男,却发现狗男男早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一个坐着一个站着、二脸冷漠地看着他。

“等等,我发誓这两个家伙刚才都快……。”那句“啃到一块去了”还没说出来克里特就被托尼打断了。

“傻鸟,如果你现在能停止废话不妨碍我干正事儿的话,我保证会用价值二十刀的小甜饼塞满你的嘴。”

“Roger that.”在强权的压迫和美食的诱惑下克里特选择立刻闭嘴,并自以为很帅地用手指划过额角致了个礼。

史蒂夫愣了一会儿,但是并没搞懂到底发生了什么,所以他选择无视刚才的一幕,走上前去抱了抱老友。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巴基。”

“是的,我知道。”他拍了拍老伙计的背。

其他人也纷纷道出鼓励的话语,感性的小姑娘旺达甚至扑上去拥抱了这个一直让她觉得同病相怜的同伴。

“好了女士们,别多愁善感了,你们是被邀请来见证奇迹的。”托尼弹了弹手中的那张纸,然后清了清嗓子,“那么我要开始了。”

желание

詹姆斯·巴恩斯注视他的灵魂伴侣,专注地就好像所有其他人和事物都不存在一样。

因为除了这个人以外没有任何东西能让他如此渴望。

ржавчина

九头蛇夺走了他的一切、甚至夺走了他再次拥有任何东西的资格。

他失去了他热爱着的一切,朋友、梦想、未来,而最后他甚至连爱着什么的能力都失去了。

他的心脏就像一个生锈的铁块。

семнадцать

找回记忆并不意味着能回到过去,反而让他更清楚自己永远会不到过去。

рассвет

但是这些并不重要了,从那一刻起。

漫漫长夜终于结束了,他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

печь

感受到冬日中温暖的炉火……

девять

他的未来就站在这里。

доброта

他的未来,他的灵魂伴侣拥有全世界最智慧的大脑和最美丽的心脏。

домой

他终于找到自己向往的归宿。

один

茫茫宇宙唯一的恒星。

грузовик

他将与他的灵魂伴侣一起踏上全新的旅程。

巴基闭上眼睛,然后又睁开它们。他看到托尼关切的目光,紧咬着的嘴唇,还有拿着那张纸的双手微微颤抖着。

“所以,我是不是应该跳一段天鹅湖?”巴基开着玩笑,一边张开手抱住几乎是扑向他的托尼。

围观群众们纷纷伸出手遮住双眼以防被闪瞎,只有两眼含着泪花的史蒂夫激动地上去拥抱住两人,还一边示意其他队友们也来感受这动人的一刻。

 

3.3

巴基觉得自己从未这么紧张过,甚至觉得胃都在隐隐地抽搐。

他就身处他最熟悉的工作室,而工作室的主人,托尼正站在他的身后,这一切都该让他感到安心,除了身上的这身行头。

实际上这也是他最熟悉的装扮,冬日战士的战衣。他有段时间没穿这个了,但是在这之前更长的时间,他醒着的日子几乎都是穿着这个度过的,而现在,他将穿着这个执行他作为复仇者的第一个任务。

这是巴基自己要求的,他想要保留冬日战士这个称号和这身属于暗杀者的制服,因为这就是他,他不想抛弃这些,而是想背负着这些继续走下去,但是它们真的很沉重,比他想象得更沉重。

“好了,准备就绪。”托尼拍了拍他的肩膀,“制服改良过的地方我都告诉你了,都记住了么?”

“嗯。”巴基心不在焉地应了一声,现在他的脑子几乎一片空白。

“嘿!”托尼伸出双手扳过他的脸,让他直视着自己,“你知道你穿着这个看起来简直辣得冒烟么?我得再说一遍,那群混蛋的品味真不错,他们一定有个正经的造型师。”

“别开玩笑了,托尼。”虽然这么说着但巴基还是笑了。

“我可不拿这个开玩笑。”托尼摆出认真地表情,“史塔克出品可不准有没品位的东西。”

就像巴基的手臂一样,这身制服虽然看起来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是其实已经完全是史塔克制造了。

“别担心。现在你的胳膊是史塔克的,你的脑子也是史塔克的,还有这身制服也是史塔克的。我能保证它们不会出任何问题,有这些就足够你取得胜利了不是么。”托尼一边说着一边指着巴基身上“属于史塔克”的部分。

“那这个呢,它不是史塔克的。”巴基捉住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如果这个出问题了怎么办。”

“它是我的,所以当然也是史塔克的。”托尼感受着手掌下跳动的心脏,然后无奈地耸耸肩,“但是我没办法保证它不出问题,毕竟我自己的那个也不怎么好用。”

“不过我知道怎么让它好过一点。”托尼搂住巴基的脖子,紧紧地,好让两人的胸膛贴在一起。

两颗炙热的心脏隔着胸膛感受着彼此,然后越发有力地跳动,就好像合着对方的节奏似的。

巴基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搞得愣了一下,然后他搂住托尼的腰,力道大得简直像是要把对方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托尼……”他把头埋在对方颈边,像是叹息一样地说着,“我爱你。”

托尼没说什么,只是在巴基的肩膀上蹭了蹭。

“你知道么,这儿还有个东西是你的。”巴基松开手臂。他看了看托尼的脸,然后闭上眼睛,慢慢低下头……

“嘿,巴基,托尼,你们准备好了么?我们要出发了!”无线电里传来史蒂夫的声音。

两个人同时睁开眼睛,同时僵在了那里,然后又同时笑了出来。

“好了士兵,等到任务结束回来的时候再来领你的奖励吧。”托尼捏了捏巴基的脸颊,“记得把‘我的东西’都好好带回来。”

 

3.4

所以,当巴基在病床上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还迷迷糊糊、意识不清的情况下,冲着坐在他身边的托尼说了句“宝贝儿,我的吻呢?”

“我特么说的是等你回来的时候!不是你被担架抬回来的时候!”托尼揪住他的衣领冲他吼着。

巴基这才逐渐清醒过来,他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在任务中受伤了。他低头看了下自己的左手。好吧,又断了。他继续回想着,隐约记起史蒂夫跟他说放弃目标,但是他不愿意错过机会,硬是把远程暗杀搞成了近身肉搏,结果和目标一起卷入爆炸……

“为什么不放弃目标?”

史蒂夫那家伙虽然是个不知变通的老古董,但他在战场上通常都是对的,所以当托尼听到巴基坚持要执行计划的时候立刻冲去了他的埋伏点。看到爆炸后他直接冲进浓雾救出了昏迷的巴基。

而现在,他非常想给这张完好如初的脸上来上一拳。

“……对不起,托尼。我只是……你知道的,这对我来说很重要。这是个难得的机会,我不想失去它。”巴基又露出他那招牌的无辜表情,“而且任务完成了不是么?我也没怎么受伤,你看,我感觉很好。好吧,手臂我很抱歉。”

托尼感觉有点头疼,因为这家伙的说辞简直跟自己以前因为无视命令而受伤时的一模一样。

看来他们得一起改掉这毛病了。

 


4.0

“闭上眼睛。”托尼用命令的口吻说着。

“为什么?”巴基疑惑地看着对方。

他们在工作室,托尼正准备要给他装上已经修复一新的机械臂。这个流程他们已经很熟悉了,所以巴基不知道为什么要闭上眼睛。

“我说让你闭上就闭上。”

“好的,好的。”巴基闭上了眼睛。这次的感觉不像之前那么疼了,他也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已经习惯了,还是托尼又做了什么改进。当托尼结束动作之后,他动了动左手,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样。

所以托尼为什么要让他闭上眼睛,难道他把手臂染成红色和金色了么?

“好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巴基睁开眼睛,并在确认手臂还是原来的颜色之后松了口气。他伸了伸胳膊和手指,一切正常,又握了握拳,一切正常。他摊开手掌,然后终于找到了原因。

在他的手腕内侧,清楚地刻着一行小字。

安东尼·爱德华·斯塔克。

“只是加上个记号,就像标签那样,告诉别人这是谁做的。”托尼噘着嘴小声嘟囔着。

巴基有点陶醉地看着这字母拼凑成的最美的图案。他摸了摸那个名字,托尼伸出手握住他的手,那令他觉得好像有股暖流从手掌流向自己的心脏。

他们就这样安静地享受着这一刻。

“……所以,你还要把它们给我么?”托尼先打破了沉默。

“什么?”巴基还有点没缓过神来。

“这个……”托尼把手指放在巴基的唇上,然后又移开。

在巴基还没做出任何反应之前,他的灵魂伴侣吻住了他。


fin.

评论(22)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C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