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ane or 简.
"W" is for Winchester, always.
=========
脑洞堆放地
不会剧情·没有文笔·只有短篇
社畜·慢更
=========
漫威已出坑
=========
勾搭请戳微博
ID:Jane_CW

[冬铁] 笨蛋也要谈恋爱 -1-

CP冬铁,MCU队3背景的哨兵向导AU(私设有),PG。

角色属于漫威和他们彼此,ooc和bug属于我。

梗概“托尼把巴基的铁臂带回工作室,他的精神向导Dummy对手臂一见钟情……

1 2 3 4 5 6 7 8

感谢 @奶酪君 点的Dummy和机械臂梗

====================


1. -Hi, I'm Dummy-

 

我的名字叫做Dummy,是一个有点笨的机械臂,就像我的名字那样。

我的创造者经常这么说我,他还老是说如果我再干蠢事就要把我捐出去。对了,说到我的创造者,你一定知道他,大名鼎鼎的Tony Stark,a.k.a.钢铁侠——要知道制作那盔甲也有我的功劳。

除此之外,我还有另一个身份。

我是钢铁侠的精神向导!嘿,这听起来是不是很酷?!

正如你听到的那样,钢铁侠,a.k.a. Tony Stark,是一个向导。并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件事,因为我的创造者——也许我该叫他Tony或者那小子什么的,毕竟我可是他的精神向导——根本没打算做一个向导,或者去找一个与自己匹配的哨兵。

“我自己一个人就很好,不需要任何人来照顾我或者去照顾别人什么的。这真是个错误,你看,我可一点也不善解人意。而且让我去控制别人的思想,你真的放心让我去控制别人的思想么?对,那就是我的意思。还不如让他们自爆掉呢,你说不是么。”托尼总是这么拒绝建议他去塔登记然后给自己找个伴侣的人。这个时候他总是会做出一脸无奈的表情,然后摊开手大大地耸一下肩。他说自己并不需要一个“唯一的伴侣”,那对他来说只不过是累赘罢了。

很多时候我会觉得我对他来说也只不过是个累赘罢了。

 

“你知道么,呃,精神向导应该像它的宿主一样,不,应该更聪明更强大,呃,但是你为什么……看看你dummy,连最简单的,呃,最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呃。”Tony有一次曾这么对我说。

那时候他浑身都是酒精的味道还打着酒隔,我想帮他接一杯水,可是却不小心弄翻了杯子,把水洒了他一身。

我曾经觉得Tony很喜欢我并且以我为傲。他曾在整个学校面前向所有师生展示我的功能,所有人都说我是麻省有史以来最棒的毕业设计。他总是让我帮他做各种事,而且对我无话不说。他甚至曾说过也许我们真的应该去找一个哨兵,一起去做些“大事”,毕竟我们一定会是最厉害的。

那些真的是挺久以前的事情了。

 

在我还幻想着有一天能找到属于我的伴侣的时候,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Tony不再跟我倾诉心声。他总是埋头自己工作,只让我在一边帮他做些无所谓的事情。有时他还会好久都不来工作室。

你们一定不知道,如果宿主不想,他甚至能不让精神向导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这也有可能是Tony的什么特异功能,你知道的,他比任何人都擅长“拒绝交流”,只有在这方面他才有超乎常人的“精神力”。

我就像是孩子长大后就被扔在仓库里的儿童自行车那样,慢慢生锈。Tony会帮我修复机械上的问题,但是我觉得我的思想在一点一点消失。我越来越多地干些蠢事,我开始讨厌什么也做不到的自己。Tony大概也越来越不喜欢我了。在他身上发生了很多事,可是我却一无所知,那真的令我很伤心,要知道我们应该是一体的。

 

就像是为了印证他不需要我似的,然后他为自己做了盔甲——无论如何那盔甲真是很酷。我真的是为他高兴的,毕竟我已经好久没见过他的眼睛闪着那样的光彩了。可惜的是这并没持续很久,情况逐渐变得甚至比以前还要糟糕。

“Dummy,你可真是个笨蛋……”Tony自己的状况也越来越糟糕。他总是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有时候会像这样,突然就心跳加速、喘不过气。虽然我没有触觉,但我知道他一定全身冰凉,所以我给他拿了条毛毯。

“这根本没有用的,没人需要一个笨蛋来帮忙。”

我并没很在意Tony说的话,他总是这么说我,一个笨蛋。只是他的表情真的让我很难过,又悲伤又无奈,好像是看着身患绝症的病人似的。

是的,没人需要我,没人需要一个笨蛋来帮助他们。

 

我大概永远都只会独自一“人”待在这里了。

这挺好,我有Butterfinger陪着我,虽然它没法跟我说话。还有Jarvis,我非常喜欢他,他总是在我伤心或者是感到孤单的时候安慰我,我一直都很想念他。然后还有Friday,Potts小姐离开之后我们终于又有了一位“女士”的加入。

你看,我也不算是孤单的,就这样待在这里也不错不是么,只要Tony别真的把我捐到什么地方去就行。


tbc.


评论(22)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C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