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me Jane or 简.
"W" is for Winchester, always.
=========
脑洞堆放地
不会剧情·没有文笔·只有短篇
社畜·慢更
=========
漫威已出坑
=========
勾搭请戳微博
ID:Jane_CW

[冬铁] 史蒂夫家两只猫 -3-

冬喵 × 铁喵,队是辛(苦)勤(逼)的铲屎官。

零碎的小片段,不定期更新,数字并不完全代表故事时间先后。

1 2 3 4 5 6

====================


托尼的铲屎官已经有好久好久没有好好伺候主子了,有一个月,两个月?整天早出晚归,还一身的猫味儿,对,一身猫味儿。卷耳知道傻大个在宠物收容所做义工,但是这次不同,这是同一只猫的味道。

他的铲屎官每天都带着同一只猫的味道回家。

这愚蠢的人类居然在外面有猫了。托尼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这对他来说是不可容忍的,身为一个铲屎官只能为他一只猫服务,在收容所帮助那些流浪猫是他能容忍的最大限度,毕竟托尼自己也是被史蒂夫从收容所带回来的。但是这次不行,为了另一只猫而忽视真正的主人的存在,这是不可原谅的背叛行为。

铲屎队长必须为此付出代价。

托尼开始表示自己的不满。他不再呆在窝里等着史蒂夫回家后来投食,而是愤怒地守在门口,为了让傻大个一回到家就想到自己又有一天没有尽到铲屎队长的职责。

史蒂夫到家后他也不再是爱理不理,而是围着他脚边喵喵叫着抒发不满,直到史蒂夫把它抱起来揉毛,并把它放在肩上一起准备晚饭。

史蒂夫摸他脑袋的时候他也不再一脸嫌弃地默默走开,而是顺势抱着他的手又啃又咬。

史蒂夫吃饭的时候他跳到桌子上皱着眉死死地盯着他,洗澡的时候通过门缝死死地盯着他,睡觉的时候直接跳到床上死死地盯着他。

托尼甚至放弃了每天早上的懒觉,就为了在史蒂夫出门的时候追着他警告他早点回家。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ane_CW | Powered by LOFTER